2007-02-14 10:12:46☺ 朱 小 八

* 其 実


对 於 她 的 事 情 , ,


我 都 知 道 也 都 清 楚 , ,


但 , 那 種 不 安 全 感 和 不 安 定 感 , ,


還 是 会 浮 現 , ,


我 也 知 道 越 想 只 会 越 不 安 罷 了 , ,


所 以 , 我 選 擇 逼 自 己 不 去 在 意 , ,


或 許 , 根 本 也 不 需 要 在 意 吧 , ,


因 為 , 妳 和 她 真 的 只 是 朋 友 , 对 吧 , ,


但 , 就 像 我 昨 天 問 妳 的 一 樣 , ,


妳 也 会 像 我 一 樣 , 不 是 吗 , ,

上一篇:* 心 意

下一篇:* 心 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