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3:21:5324hrs

喬軒這個人哪……



考完試,交完期末報告,軒子總算能好好整理信箱,好好地來回答幾個問題。想說,軒子已經是老得不能再老的作者,軒子的個人檔案早八百年前都公布過,讀者大大對軒子應該不再好奇了,但充滿創意的讀者大人們卻一個個像鬼靈精似的,總能翻出新花樣,讓軒子徹底傻眼,又佩服得五體投地!
OK!軒子已經紮穩馬步,放馬過來唄!

問題一:軒子有寫不出東西來的時候嗎?寫不出來時怎麼辦呢?
軒子常常寫不出東西來。
寫不出來就去擦地板,所以軒子房間的地板挺光亮的。(囧rz)

問題二:軒子若不當作家會選擇什麼職業?
大概是……化妝品專櫃的小姐。(咚~聽見太后不小心摔倒的聲音。)

問題三:唸中文系,對寫小說有幫助嗎?
對「寫作」沒有太大的幫助,但是對「閱讀」有很大的助益喔!

問題四:軒子的戀兄情節,很嚴重嗎?
哪會?(無辜貌)我朋友都說不會。
可是她們都把自己的哥哥藏起來,這是為什麼呢?

問題五:<絕代天嬌>系列會不會再版?
現在我只想趕快把這套系列解決。
可是感覺好像越來越遙遠……

問題六:我等<幸福不等人>已經很久了,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嘛?
等我把康霆吃乾抹淨再吐出骨頭後,嘻嘻~(邪笑中…)

問題七:軒子筆下的女主角,哪一個和軒子個性最像?
沒有。
因為像我的通常是男主角。哦呵呵呵~~

問題八:軒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能逗我笑的。

問題九:軒子有很多作家朋友嗎?
請問「多」和「少」的定義是……?

問題十:請問軒子能不能傳授唸書的秘訣?我好希望可以當軒子的學妹喔……
嚇!軒子沒有厲害到可以傳授「秘訣」的程度啦!
不過如果妳唸書可以唸到連作夢都在考試,而且還記得在夢裡考了什麼題目,那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