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31:15Casey_

我算什麼,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轉變那麼大呢?!
才幾天幾個月...
你們終於坦白了
原來,是這樣
我早猜想到了
長大了~壓力!!!
雖然我還是笑笑的
跟你談笑
但我好難過
當場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表情
言語面對你~
就當做什麼都沒有吧!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
但是那種難過是無法形容的
我沒有大哭
因為我已經有底了
而她~
我該說什麼呢
竟然為了她
她算什麼~~
出賣自己!
為什麼??????
我生氣!
很生氣...
難過
很難過...
我錯愕到極點了
我能說什麼
朋友這時候又算什麼...
我又算什麼?!
我只能看著你們...
看著你們...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