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2:48:55Casey_

很多事!!!!!!!!!

應該是開開心心的一天,怎麼會吵架!!
你怎麼會那麼白目
到現在還是生氣生氣_
差點不想回來了說
還偷偷打給二姐
叫他走!!
硬著頭皮回家,我討厭你
還在看哈利波特...
反正這件事已經是醬子了!!
討厭鬼
情人節耶_
我們合好了?
很快_ soon
沒有洋蔥餐廳
沒有禮物
我們都沒有
決定涮涮鍋!!
我們都想吃_
點了海龍王2
我們邊吃邊鬧 ,開心_
(我姐的菜瓜布~haha)
合好了?
很快 soon
回到家驗看看那個
因為有點反胃
沒事沒事!!!
後來衝忙的上士林
反正約好唱歌時間還沒到
撿便宜,逛街! 很開心_
到家!
拜天公
跟家人說沒幾句就去唱歌了
唱6小我的媽押!
7點上早餐店,還聊到8點多
回家,媽媽還沒起床
要衝衝出門
陪寶貝上駕馴班
我怎麼都不會打擋押!!
他說我不適合開車
沒關西都你開好拉
哈哈!!
後來呢?!
後來我要隱形了
我是隱形人
看到我,我會倒楣_




到家
YA~爸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