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 19:21:15陽光男孩

假日

重新出發,一轉眼七八個月了。

這七八個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填滿了我的生活,

疲倦的時候,好想好想休息一下,但是真讓我休息的時候,又覺得生活乏味。


進入飯店的時候,發現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天生不服輸的個性,又點燃自己心裡的野心,

想要多學一點,多會一點,甚至想自己跳出來當頭。

在飯店裡幫忙開門,提行李,服務客人,也見到了很多新奇的事情。



最終創業變成我的生活重心了,我依然在飯店工作存錢,生活也非常節省,

就等到那天我準備好的時候,展翅高飛。

找過朋友一起做甜點,當一起發現新奇好吃的口味,兩個人就興奮無比,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泡芙好像熄滅了。


但這段日子從中間學到很多東西,一直都在思考如何做好一件事情,

儘管第一個創業計畫停頓了,但是我已經看到未來的路線了,

我喜歡做熱情的事情,我喜歡努力的汗水,不怕辛苦就怕停下腳步,

接下來每個假日,我更要好好的努力著,

夢才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