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37:07榛榛

223与广州

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下定决心来广州
只记得躺在寝室的地板上
和咪咪姐and Dos一起商量一定要在25岁之前去日本旅游shopping
后来又怎么下定决心暑假一定要来广州打货

地铁
我真的是被这个城市的地铁吸引
似乎有一种童话般的吸引力
我还记得 那一站
越秀公园

然后
我带了一堆juicy的外贸货
衣锦返乡
开起了自己的淘宝小店
没日没夜
极度满足在成就感里

所以想来广州
很想 很想
觉得这里有武汉找不到的东西
并且真正的独立

那个时候知道223
从Dos的口中
知道了他在书滩上摆的华夏
看他的blog
觉得完美的他与完美的广州绑在了一起

Dos走了
神奇的与223共事

寒冷的武汉
温暖的广州
在去年冬天深深的刺激着我
老实的窝在家里
只等春天父母兑现承诺
让我奔向一个整年都是春天的城市

带着对地铁的想念
我来到了广州
坚持找可以坐地铁的工作
高估了自己吃苦的能力
不清楚自己究竟工作最想要的是什么

结果
找了份让我每天边走边哭的工作
发现最复杂是人心
我换了
因为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因为胖子的一句
“瑞秋一开始也是做服务员”
我尝试了大学时梦想的兼职生活

然后找到了一份跟音乐有关的工作
最后梦想破碎
除了硬件设施
根本就不是自己想的那种跟音乐有关的美好工作

很苦
两份工作一起的日子
每天都不够睡
迅速的变老&憔悴

接着发现
人心不止复杂
还会自私

这个时候的我
每天仍旧无奈的搭公车上班
华夏倒了
223去了北京

现在更是在艰难时
在想要回武汉吗
还是继续呆在这里
要换工作吗
还是继续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