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32:01榛榛

ho!ho!

人生总是有很多不同的阶段
每个阶段的自己都会经历成长的痛
虽然很多曾经觉得自己都快痛的不能呼吸的成长痛
在后来都觉得云淡风清
甚至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真幼稚可爱

可是
当新的成长痛到来的时候
仍旧觉得痛的无法呼吸
仍旧是把眼泪当做最好的解药
想起自己曾经的那句:哭过之后,海阔天空
还比较佩服自己这个没心没肺的优点
哭一场,多难过都会好很多

现在
又在经历
果然
长大了没那么爱哭
或者
真的受到了那句我不赞同的话的影响
“哭是弱者的行为”
还是越来越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情绪出现失控?
果然
人长大了都会带上面具
无论
你是行走还是跳舞

命运
好象总是在耍人一样
我的每个成功似乎都来之不易
小波折不断
但最后却总是能成功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凡事都报着尽全力不留遗憾的心情
希望这次也能这样
“我做到自己的最好,其它的就交给命运吧”

我记得了讲这句话的人
几天之中
居然习惯看他的博客、他在帖吧的留言
也许是朋友点破的
他有点像某人
而某人是一个好人
也许是我曾梦见过他
也许是羡慕他的人生

总之
我知道在这个我难过的成长阶段
我又抓到了一个救命稻草
抓着他鼓励自己
坚持下去
一定要坚持下去
无论结果如何
都要撑到最后

长大后才发现
父母是适合报喜不报忧的人
也的确是不想让他们担心
也的确是他们有些时候是什么忙都帮不上的
既然这样
不如让他们开心点

07年的夏天
我哼起了“ho!ho”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