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2:24:32Smile

Smile



老婆

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我不懂得怎么逗你开心

我不懂得你喜欢什么

我不懂得你需要什么

我不懂得怎样去关心你

请原谅我爱你的方式

对不起,总是让你担心

对不起,总是让你心烦

对不起,总是让你哭泣

可是我忘不了你,我会想你想到哭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抽烟,不想我嗨

点烟抽的是寂寞

嗨是因为想要麻痹自己

你知道没有你

一切都不重要了

每到夜深的时候

思念更加强烈

我会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想你想到失眠

其实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你在我身边

我都能微笑面对

可是你却选择逃避

逃离我的世界

你知道

不管你变得怎么样

我依然想要和你在一起

别人的看法对我而言都不重要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一切

为了你,我可以与世为敌

为了你,我可以改变自己

为了你,我可以做不可能的事

只要你可以回到我身边

一切,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