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1:54:25Smile

Smile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你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为什么那样回你短信嘛

其实我是不想你对我会感到内疚

希望忘了我后你会幸福

其实我并不想放弃你

只是我知道你的脾气

我劝服不了你

不能在你身边保护你

每天只能等待你写的日志

一字一句的去了解你最近过得好吗

觉得你好傻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用日期作为密码

你的每一篇日志我都有看

你要知道

就算全世界都不理你了,我依然爱你

不过现在说这些又能怎么样

我还是挽回不了你,

可笑到只能通过日志了解到你的心情

你知道嘛

你这样并不是保护我,只会让我活在阴影里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什么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