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4:53:59Smile

Smile




忘了这是第几次为你失眠

那天我想拉住你

可是被你甩开

我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

看到你渐渐远去的背影

我彻底的认输了

姐来找我

我拉着她的手

低着头

眼泪终于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

可是还是惹不住

因为我欺骗不了自己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在乎你

当你说爱我的时候

叫我别离开你

那时候我真的好开心

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因为我知道自己留不住你

我明白只有和他在一起你才会开心

所以就算自己有在多不舍

我也要逼自己放弃

伤痛由我自己来承受

今天你说只不过是分手有必要这样嘛

因为我爱你,忘不了你

我怕自己会想你想到哭

怕阿颖看到,虽然我装做不在乎

还可以保持微笑

其实那只是我在掩饰罢了

冰似乎看出来了

她一直看着我

我却不敢正视她,我怕我会被戳穿

怕我会惹不住大哭一场

失去你,我的生活没有了重心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我只能用K粉麻醉自己

我不吃饭,是因为我吃不下

我对你的爱你感受不到

你心里只会惦记着他

而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一个替身罢了





老天爷

就算我不能和她在一起,保护她

能不能保佑她,永远开开心心,不在受到伤害

所有的悲伤让我自己一个人来承受

求您,就算让我付出一切代价,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