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12:32m.maymay-state

我24分时小婧写的作文

一样2小时
别人写的就是不一样!
谢谢小婧真的把作文打上来先
u的用词很哈我哦!
比廖同学的更得我欢心~
请欣赏:

还自己一个真实的舞台
虚伪、欺骗、谎言笼罩着整个社会,金钱、财富、欲望灌满了整个地球,纯真、朴实、洁净成了人们的奢侈品,诚实、守信、正直成了人们的追求。人类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是一个展现自我的真实的舞台。
寒鸦为了成为众鸟之王,捡起其它鸟儿脱落下的羽毛插在自己身上,就如同贫穷且丑陋的部分人群,用低价收购冒牌的高档货,小心翼翼地穿戴在身上,模仿有钱人的样子,最后得到的只是人们的讥笑与厌恶或是法律的制裁。
展现真实自我,即使平凡,也将会是一笔无价的财富。正所谓“众人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坚持真实的自我,不一定要有美丽的羽毛,不一定要有高档的首饰,不一定要有华丽的外貌。只要一张纯真的脸,只要一双灵巧的手,只要一颗善良的心,你照样是美丽的、是独特的、是自信的!
展现真实自我,不一定把最亮丽的外貌留给世人,而是一颗真诚的心,将一颗充满爱的心留给世界。乡村教师徐本禹为贫瘠的心洒下希望的知识种子,山寨医生李春燕用瘦弱的肩膀担起全村人民的健康,歌手丛飞用舞台构造课堂,用歌声点亮希望!他们的外表不一定都美丽,但是他们的心灵都是美好的。
寒鸦就是寒鸦,不可能变成天鹅,也不可能变成凤凰。寒鸦虽丑陋,但是只要做一只善良的寒鸦,会比狡猾的孔雀更加美丽大方。纯洁的普通人和阴险的大美人,你会选择哪个?我想各位的答案是一致的。大多数人认为地狱是黑暗的、可怕的,但没想到的是,生活在如天堂般美好的世界,你可能深陷地狱之中。金钱、财富固然美好,但却华而无实。苦口的是良药,真正可怕的是糖衣炮弹。不要为了成为众鸟之王而忘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舞台,平凡的你也可以创造辉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寒鸦做众鸟之王的心愿可能难以实现,但只要它找到自己在别处的优点,也能在生物界这个大舞台上大放光彩。人也是一样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不要总以别人的标准评价自己,每个人有自己的舞台,应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在你眼里,可能别人拥有的东西总是好的,但不要忘了,你在别人眼里也可能有很多很多的优点呢!
抛开一味追随的阴影,重拾展现自我的钥匙。这样世界将回归纯真,社会将变得更加精彩!
请大家还自己一个真实的舞台,那么我们的明天将会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一次谢谢你咯`麻烦晒啦~~~~
___________________爱你又不愿给你亲的大MaY上..
Jessie 2007-05-13 17:17:55

林大may同志
别那么客气!
这等小事不足为提。

最后还是要郑重地感谢May的支持哟!

m.maymay-state 2007-05-13 11:47:47

哈.谢子英

Tea.mo 2007-05-13 10:18:32

哎哟,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