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42:08愛哭鬼:)

不是不懂不想不難過.




我也不想這樣.
你不是不懂
為什麼會是我
我以為放不下
不是我的tone

知道嗎? 不知道
該怎麼說.
鼓起勇氣說話-
換來的?

也太冷漠了-
不要讓我那麼難堪
總把同學看成你.
怎麼辦 我好煩.

能不能把你忘掉?
什麼記憶什麼知心
通通不要再來

不要這樣讓我難過.
至少還算朋友.
我雖然還會鼻酸

怎麼辦我還是心痛
天殺的.
想當初是怎樣愛你
真的是太傻了
根本不值得 的確
你也說不值得
我也知道不值得.
是甘願還是墮落
我想忘掉你 :(


 -


永遠不會有最後
又是一次傷害.


上一篇:癮?

下一篇:那不就是重蹈覆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