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1:01:38紅色轟格ξ 小飛象ξ

畢旅(短短的3天)

------第一天----------
今天5點起床 用一用就跟他們座車到麥當勞去吃早餐(結果我自己沒吃)

後來走到山坡電話突然想嚕! 覺果是阿燁打給我問我到哪裡嚕因為快來不急嚕

後來到嚕學校就開始點名嚕,也就看到我們的領隊 開哥(開罐器)

點完名就上車嚕準備出發嚕! 在車上我們還有終極密碼 超好玩

阿富跟澤宇輸嚕 背畫的好像鐵獅玉玲瓏裡的人

後來因為前面那一站太無聊嚕 就直接說騎踏車的時候

剛開始大家都還走錯路是怎樣(哪個王八亂報路)當大家回頭時突然ㄅ一ㄤ 一聲

結果是伯雍撞到4班的 哈哈 兩個人都受傷 最後伯雍還被罵活該

我們就直接到飯店 (泰雅) 我們就在那邊吃飯

吃完飯我們就去看泰雅秀 後面有一個不認識的就叫我一直上去 後來老師就叫我上去@@”

後來我們就回皇宮 .....的旁邊小木屋要睡覺嚕 結果冷氣壞嚕@@ 就換房到快12點才睡
--------------------第二天----------------------------
一早起來就吃早餐 後來逛逛泰雅 就上車

後來去文獻館and鹿港老街 ( 也沒發生神麼事 比較有趣的就是看到 忍者龜跟蜘蛛人當門神) 後來就直接到立得

到嚕飯店也是一樣先吃飯 吃完飯就再房間休息嚕快一個小時 (要等晚會)

晚會要開始嚕 (本來想會在戶外 會有 火把) 結果在地下室拉 !!

不過也很 high 大家都再裡面跳舞 (街舞 台客舞 亂跳 哈哈)

後來回到房間阿燁他們要吃宵夜(泡麵) 誰知道泡嚕後 太難吃就把它到在馬桶沖不下去 阿燁他們只好自己刷刷 超臭~

--------------------------第三天--------------------------
我們就直接去六福村 我們玩嚕 3G老油井 (老油條還是老油井 我也搞不清楚) 大努神 風火輪 海盜船 火山冒險 恐怖的都玩嚕 最後我還玩旋轉木馬 哈哈

後來集合傳偉玩遊戲輸嚕 被罰要唱歌 剛唱3個自有一隻蜜蜂飛過來 就停再傳偉得嘴巴上 就直接kiss下去 船尾的第一次就給嚕蜜蜂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