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33:58ⓛⓞⓥⓔI’ m 左婷

今天=ˇ=.........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出門去看 哈利5

到了十點多一點點才到新樂進場

話說阿

哈利5 真是不錯看呢

只不過那個天狼星莫名其妙的就被一個奇怪的咒語打死了= =
哈利瞬間發火@@

總結就是不錯看 ˙ ˇ ˙

看完電影先陪咖啡和他哥去買褲子...然後吃飯..吃冰...買筆記本 = ˇ =

然後找朱....GO TO 經國 打球

打到六點多...到朱家吃飯

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梁件找朱去夜市

我就跟朱去等公車

不過沒想到剛等沒多久就來兩班八斗子的公車 真是難得@@

到八斗子後到三海關等梁件

不過等好久

想說又被耍了

打算要走之後梁件就打來了

然後就在等他一下

不過朱等的很不爽

所以

朱就說



我現在很憤怒喔



可這次看的出來他很美送= =

等待下次

兩件要請

客 請牛
排耶=ˇ=

挖哈哈哈

.......................................................................
















今天買的筆記本

買了之後

有點後悔= =

因為有點捨不得用 =

而且他內頁因為海砂寫死筆的方式太腦殘= =

一頁寫一個人

害的我能用的頁數變好少= =

還有加上死筆使用說明

= =

原本來以為是單純的筆記本說= =

看來需要處理一下那些沒辦法用的內頁了ˊˋ....

不然就是看能不能重買一本筆記本了= =
85j 2007-07-22 00:57:17

我好像沒講= =我現在很憤怒喔

我只是超不爽而已...- -ㄐㄅ

浪費我的時間~~~ㄐㄅ咧

版主回應
= ˇ = 你有講類似的話

反正呢

現在梁件欠我們牛排啦=ˇ=
2007-07-22 09: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