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01:28:32戀上孤單的滋味

站在這塊地方,我不會哭 因為是夢

我知道,我不能給妳什麼 我能給的 是 自由
我知道,我不能做出什麼 我能做的 是 放手
當我嘴裡笑著 說著 那些話語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我有多痛
當我手裡敲著 握著 鍵盤滑鼠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我多難過
或許我唯一為了妳做的一件對的事情 就是將我抽離妳的生活
為了阻止妳那瘋狂的眷戀 為了阻止妳那盲目的崇拜
我並沒妳想像中的那麼完美

對我而言 我只需要活在回憶裡 成為雋永 那就足夠了。

謝謝妳 曾經牽著 這樣的我

謝謝妳 曾經那麼 奮不顧身

謝謝妳 .......... ..........

再給我一次選擇 我會選擇 吻妳 並且 向妳說聲 對不起 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