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52:58戀上孤單的滋味

曲終人散*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此圖為我的徒弟 也是我的朋友) (勿盜用 謝謝)

雖然我們從兩個班 合成一班

雖然 我們二年級時不熟

但是 當三年級時 我們成為了朋友 上班.上學.線上遊戲

但是我不懂 為何...

曲未終 人卻...散了

雖然老師口口聲聲的說保不住你

我十分的想嗆他.......

說保不了人的是他......

旦記到人家得休學的..也是他..

有空就回來學校看看我吧   

我已經開始懷念

你在我身後大喊 追風哥的日子了

我已經開始懷念

你笑笑的說 你太高了 蹲下來一點 才比較好幫我抓頭髮的日子了

我已經開始懷念

你把羊媽媽(一種糖果)冰到冰箱之後
被罰 然後一起陪你到垃圾 的日子

我甚至開始懷念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追風哥....我要走了
Miao .. 2008-01-21 15:20:42

=(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追風哥 我要走了 這句話

可以收回嗎

我也很懷念 跟你壹起吵吵鬧鬧的日子 ..



少了許多歡樂




QQ ..

我會回去看大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