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7:51:32戀上孤單的滋味

吵架*笑臉面具

在學校 為了同學 在他的報台打筆戰

那就算了

就在某日
回到家

我說:媽 我12/15號 要跟朋友去台北

媽:去台北幹麻

我:買件衣服~好過年

媽:現在沒錢 阿你不會等1月多在去

我心裡想 我只想買件衣服跟包包 為何你口氣要那麼差 
我又不是想買"套"的

我:阿同學就15號有空阿

媽:阿你去看阿 看到喜歡的等1月多在找那些同學陪你去

我實在不懂 你是聽不懂我的話還是如何
每次跟你說話 我都可以說的一肚子都是火

我: 阿哪之鬼 會願意配合你個人把時間延長逆

我:不去了不去了(回房間看電視)

爸:你過來一下X3次

媽:叫你過來你是沒聽見喔!

我:幹麻拉?!

爸對媽說 你看你 你那樣說話 
之後又對我說要多少錢

我:不想去了

隔天早上又因為這件事情 吵架...

我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就說我啥死人樣

放學 .....

不想那麼早回家...就跟朋友網咖完了一下才回家

在家門口 站了五分鐘 才拿鑰匙開門

五分鐘內我想了很多 我決定保持沉默
我對吵架 真的很膩了

一回家 媽很不爽的問我說去哪了 電話也不會打一通

我不理他 繼續往裡面走 把衣服換下
然後他一直問(內容過度不好 省略)
反正又吵了起來....

我以保持沉默了 還要我怎樣?......

就像你跟我說的 那麼痛苦 幹麻回來

我回你說 痛不痛苦都是你在說的

上次吵架 把我趕到爺爺家去
我是沒差 奶奶雖然很會唸 但爺爺家那邊的人 至少都是疼我的

把我趕過去就算了 我也嗆你說 我打算一輩子都不回來了

不過就在你生日那天 爸打給我 說要我下去

之後帶我去吃牛排

爸跟我說了很多 要我買卡片跟你道歉

可是我卻不想 我真的不想....

後來還是被帶了回去

你是我親生的媽...

卻讓我覺得很討厭你...

你不是我親生的爸...

有時候我卻很感動..(雖然我幾乎不跟你說話)...
(靠妖  快哭出來了)

這次吵架 讓媽都不理我了

這個家 除了 睡覺 吃飯 玲玲總總的小事情

我還不知道他能幹麻...

這個家 只剩下實際

他的內涵 他的溫暖 消失了...

或許說 早已不在...

同學們 有許多東西 我都想要有

我努力工作 你把我錢都拿走 我無話可說

因為你說那是我的生活費

我懂 因為我的生活環境比起很多人算幸福的
所以我不會開口跟你們要買任何娛樂上的東西

可是如今 我只是買件衣服你卻說會喝西北風

隔天 讓我十分心痛的是 
你問弟弟 要不要學跆拳道...

難道買件衣服 家裡就會窮到沒錢吃飯

難道 跆拳道 只要50元就可以學...

心情一日比一日不好
滋味一日比一日酸...

每天在學校 笑著臉對同學

如果 現實中 有笑臉面具 我或許就不用那麼累了吧

想起某位同學所說...

a~你在學校不管發生啥事情 你都笑笑的 我真羨幕你

這一切都只是逞強 不想讓人可憐我...

我也笑笑的說 一切 笑著讓他過去就好了...
只是些場面話

原來 笑著哭 最痛....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