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55:26

我ㄉ內心許多無奈~"~


今天晚上我根本睡不著所以跑起來打文章看看心情會不會好意點

最近ㄉ心情真ㄉ好亂

一下被爸媽罵

現在我又感覺有人隱瞞我什麼

有好多ㄉ問題

到底又是為什麼

感覺身活毫無目標

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

難過傷心時沒有人可以讓我訴說

沒有人安慰我

難道是我做錯ㄌ什麼

難道我ㄉ為人有錯

總是無法真正ㄉ開心起來

又為什麼沒辦法回到國中ㄉ時光

有人在乎我ㄉ時光

有朋友陪我聊心事

現在只能悶在心裡頭

真ㄉ很想問到底有誰在乎我

又有真正誰在乎過我(包括朋友)

我現在ㄉ心情好亂

或許孤獨能讓人成長

但我現在有好多ㄉ問題需要解答

感覺真正ㄉ之心朋友都在一瞬間

消失ㄉ無影無蹤

現在ㄉ生活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該說孤獨還是寂寞

現在只想靜一靜想想未來該怎麼做

時間持續往前我不想永遠停留

努力跨出我ㄉ人生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