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1:14:05默默

我經營YouTube的感想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接下來之後就發正文了,不會在像之前那樣沒有質感保證的文了。
    今天這篇文我要分享我這幾月來我經營YouTube頻道的感想。
    這幾年有很多創作者因為某某影片突然爆紅,但反過來說,也有些影片會被大家罵翻。
    其實我快一年的觀察,大家比較注重於「影片質感」這個部分,其實我個人覺得大家不必因為創作者的帥美醜和影片質感去做讚美批評,我相信各個創作者做的每個影片都是很用心的,而不是隨便交差的,所以批評之前,先去想想他的努力吧!
    然而,YouTube我發現也有一些網友會幫自己討厭的Youtuber的粉絲來取綽號,而且還用綽號辱罵別人,我覺得這個是非常不可取的。我覺得問題不在於那個粉絲而是問題在於取綽號和辱罵別人的人,我覺得要形容這種非常不可取人說好聽一點「沒有基本道德」說難聽一點就是「沒智商」,我覺得人是互相的,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對待別人。
     我覺得整體而言都很好,看完了這篇文,希望善良的你看完我的文章可以有所改變,那我是默默,我們下次見,掰掰!
--------------------------------------------------------------------------------------------------------
如果想寄給我的東西或信可以寄至「基隆郵局第3-64號信箱 鄭宇昕 收」
也可以把信寄至:moremo.me.story@gmail.com
有什麼問題歡迎使用「悄悄話」功能發問,感謝你的支持~
--------------------------------------------------------------------------------------------------------
再次提醒:最近有人在我版上的留言區一直貼不當網站,從即日起被發現者,立即刪除留言並不另行通知。
     
日本藤素 2019-12-31 08:08:4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默默 2018-01-13 16:13:53

哈囉!大家好我是默默~
不是本站台貼的網址,可能藏有病毒,請大家小心,不要亂點。(也請大家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喔)(我的站台有請專業資安人員檢查,請大家放心點選我貼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