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21:27:04默默

默默的本人聲明

大家好,我是默默!因為最近詐騙盛行,本人需要特別聲明:
     詐騙已經是一個不定時炸彈,所以本人在此特別聲明,請勿冒用我的名義或身分去做營利或非法用途,否則會依法追究責任。如有看到有人冒用我的名義或身分,請用悄悄話留言方式舉發,本人會盡速處理,查證後如是真實事件的話,檢舉人可拿到小小的舉發獎金。
     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造成你我雙方的不便,感謝大家的配合。
----------------------------------------------------------------------------------------------------------------------------------
順便提醒一下:因為本人有時候會打錯字,如有發現,請用悄悄話留言跟我說,我會盡快修改的。
----------------------------------------------------------------------------------------------------------------------------------
      謝謝大家撥空收看本人聲明,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和平相處,不要變成仇人喔!我是默默,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次文章見,掰掰!

下一篇:重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