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07:24o楓神雲胖o

天堂的鑰匙...

從前從前從前從前從前從前.........

有一位老神父因為年老即將退休.....

他在退休前一個月.....

先把服侍他的老修女送回家去了...

並且換成一位10歲的小修女...

老修女非常擔心小修女會把老神父服侍的不好..

於是,他再小修女工作第一天晚上....

老修女問:「老神父有沒有作了甚麼事?」

小修女:「有阿,我幫他洗澡時,我發現他身上有一個東西跟我不一樣,我問他,

那是甚麼東西?他回答說那是「天堂的鑰匙」,我又問他那天堂之門呢?他說就在你

身上,之後他說要用鑰匙開啟天堂的門,我覺得好痛.....。」

老修女低了兩滴眼淚說:「他以前都跟我說那是「天堂的號角」,叫我吹,原來他騙了我一輩子。」

上一篇:國文不錯...

下一篇:好久沒發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