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55:32心情雨

君點名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一. 笨君  ``` 欠揍

 二. 屁竹  ``` 假ROCKER外加喜憨到爆
 
 三. 依婷 ``` 網友.....

 四. 翌ting  ``` 秋歐XDDD_*

 五. 憨惠  ``` 真的很憨

 六. 呆潘  ``` 冷默 = v =

 七. 瑋哥  ``` 有時凶有時乾哪肖a

 八. 鴨子  ``` 挖 好聰明噢 呱

 九. 靖咩  ``` 激動派

 十. 小寶  ``` 無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一)如何 ‥  無法形容
你覺得(二)如何 ‥  白痴的要命 我快笑爆小腿肚了

你覺得(三)如何 ‥  不錯 好相處

你覺得(四)如何 ‥  呆子

你覺得(五)如何 ‥  笨蛋

你覺得(六)如何 ‥  搞神秘
你覺得(七)如何 ‥  又1個瘋子

你覺得(八)如何 ‥  1隻會游泳的鴨子

你覺得(九)如何 ‥  笑點爆低

你覺得(十)如何 ‥  快長高八

 







外表_


 
你覺得(一)如何 ‥  八卦

你覺得(二)如何 ‥  有時候臉很淫蕩(我不改了 很符合)

你覺得(三)如何 ‥  人很親切 不錯 

你覺得(四)如何 ‥  跟瘋子一樣

你覺得(五)如何 ‥  酣死惹

你覺得(六)如何 ‥  還是一樣 神秘
你覺得(七)如何 ‥  很瘦 好像隨時會被大浪沖走{畫面很好笑}

你覺得(八)如何 ‥  Q啦 嘴巴扁扁的{因為是鴨子}

你覺得(九)如何 ‥  眼睛很帥 激動時頭會甩動

你覺得(十)如何 ‥  瘦小...吃胖一點八









戀情_

幾乎都知道:)


 你覺得(一)如何 ‥ 有不錯的人選= v =

 你覺得(二)如何 ‥ 35.....

 你覺得(三)如何 ‥ 目前還沒有幸運兒選她 

 你覺得(四)如何 ‥ 她有老公拉x) 男人們死心吧 

 你覺得(五)如何 ‥ 她有老婆拉x) 女人們死心吧

 你覺得(六)如何 ‥ 我不確定ㄟ 哈xDDD

 你覺得(七)如何 ‥ 應該是沒有 

 你覺得(八)如何 ‥ 唉唷 = v =+ 

 你覺得(九)如何 ‥ 不確定....

 你覺得(十)如何 ‥ 不要問 



                         ↗ ↙ ↗ ↗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搞瑋 {應該加入一點喜憨成分} 

{*:;*:最弱智+°|||}’ 笨蛋惠 {低能+腦殘XDDD 是唄}

{*:;*:最白目+°|||}’ 光頭和尚 {欠揍 不過臉超啟智的XDDDD}

{*:;*:最缺德+°|||}’ 連德兄 {偷偷幹壞事 常目睹}

{*:;*:最北七+°|||}’ 35

{*:;*:最可愛+°|||}’ 有這種東西嗎?

{*:;*:最漂亮+°|||}’ 班上有這種人嗎?

{*:;*:最正點+°|||}’ 正點是3小意思?

{*:;*:最色胚+°|||}’ 誰不色 告訴我

{*:;*:最帥氣+°|||}’ 當然是我啦

{*:;*:最酷斃+°|||}’ 誰先留言就是誰啦

{*:;*:最誠實+°|||}’ 非我莫屬

{*:;*:最溫柔+°|||}’ 並沒有這種人

{*:;*:最體貼+°|||}’ 不敢想像

{*:;*:最成熟+°|||}’ 阿萍母 是指年紀嗎?

{*:;*:最幼稚+°|||}’ 35...

{*:;*:最英俊+°|||}’ 沒有這種東西

{*:;*:最瀟灑+°|||}’ 阿災

{*:;*:最噁爛+°|||}’ 好多歐

{*:;*:最變態+°|||}’ 大家都是

{*:;*:最悲觀+°|||}’ 大家都有悲觀的面

{*:;*:最樂觀+°|||}’ 表面還是?

{*:;*:最可怕+°|||}’ 周僕阿 {笑起來超可怕的 很像鬼娃娃花子}

{*:;*:最親切+°|||}’ 我我我(全世界都沒人的時後)

{*:;*:最仁慈+°|||}’ 阿仁+阿慈?

{*:;*:最善良+°|||}’ 當然是我囉 我連螞蟻都捨不得踩死他(都用烤ㄉ)

{*:;*:最天真+°|||}’ 阿災

{*:;*:最純潔+°|||}’ 並沒有

{*:;*:最黃色+°|||}’ 你們都瞭 誰說話帶黃色比較多就是誰

{*:;*:最沒品+°|||}’ 連德兄 {幹譙再幹譙}

{*:;*:最甜美+°|||}’ 沒印象

{*:;*:最特別+°|||}’ 周僕阿 {咳....咳..}

{*:;*:最神奇+°|||}’ 有嗎?

{*:;*:最開放+°|||}’ 除ㄌ我之外

{*:;*:最保守+°|||}’ 阿萍母 {私底下我就不知了....}

{*:;*:最義氣+°|||}’ 大家都知道的

{*:;*:最勇敢+°|||}’ 李夢林  

{*:;*:最懦弱+°|||}’ 不是我

{*:;*:最浪漫+°|||}’ 沒看過

{*:;*:最直率+°|||}’ 我國文不好 直率是3小?

{*:;*:最有型+°|||}’ 滿清10大酷刑 哈XDDD

{*:;*:最搞怪+°|||}’ 誰正常?
{*:;*:最神秘+°|||}’ 潘先生 (好難理解的一個人....)

{*:;*:最海派+°|||}’ 李夢林 借錢都不用還的

{*:;*:最沉默+°|||}’ 周僕阿 

{*:;*:最詭異+°|||}’ 潘先生 常有怪怪的舉動

{*:;*:最單純+°|||}’ 誰押?誰押?

{*:;*:最冷酷+°|||}’ 潘...

{*:;*:最善變+°|||}’ 35

{*:;*:最無情+°|||}’ 無情男(女)

{*:;*:最衝動+°|||}’ 人妖

{*:;*:最虛偽+°|||}’ 你再說誰押

{*:;*:最風趣+°|||}’ 多到爆

{*:;*:最低調+°|||}’ 小朱 不知道他在想神麼

{*:;*:愛生氣+°|||}’ 大家都有啦

{*:;*:最愛笑+°|||}’ 搞緯

{*:;*:最娃音+°|||}’ 有這號人物嗎?

{*:;*:最Man音+°|||}’ 阿潔 非常恐怖ㄉ勒

{*:;*:最難懂+°|||}’ 潘...真ㄉ很難懂
ㄚ竹 2007-08-16 01:29:34

= ˇ= 為啥我那麼可憐

你們都欺負我ˊˇˋ

阿亮 2007-08-15 18:25:52

靖咩=口=* 2007-08-15 14:54:51

  難怪我總覺得好像有兩個人說一樣的話=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