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6:15:54如如

我們需要各別的努力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生在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地點與家庭,你說我們個性不合,觀念不合
但是我能認同,相處在一起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碰出火花,但是要有共同的目標,我們才有可能再繼續走下去
但我選擇了離開,你選擇放手,從此我們也就各自努力
我擔心就算是結婚,那也要面對可能會離婚的痛苦
早知道是這樣那我們的分手也算是給個自時間,
以及空間來打造另一個未來吧
你說我們的分開誰也沒有錯,但我卻心有不干,
不干於你的自私,與你怕自已再受感情的傷害,
但是你有想過我嗎,你是我的唯一,我的第一次
你又何不是傷我那麼深呢
就當愛過總比沒有好吧,也許再面對下一次的感情
,至少我的免疫力會加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