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56:10× 嚕咪┐Piano 〞★

忘不了

 

 

 

為什麼我就是忘不了!

 

忘不了她曾經對我的好、忘不了我曾經對她的虧欠~

 

我告訴自己,趕快忘了她...要不然我會越來越痛苦!

 

但我就是忘不了,忍不住想看他一眼~

 

我想...應該是我習慣了吧...怎麼改都改不掉!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但想補也來不及了!

 

 

我想通了、也改了,如果還有機會

 

我只會愛她一個、全心全意去照顧她、關心她,不讓她害怕擔心!

 

我想把一切都彌補回來、我想讓她每分每秒都很幸福、很快樂!

 

我會好好珍惜她!!!

 

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的,我說到做到!!!

 

 

而且...我還有〝大愛心〞〝煙火〞沒送她,可惜我早已經準備好的說    ˊˋ

 

 

 

呵~還是一句諷刺得話 : 一點機會都沒了!是吧!?

 

 

呵~已經六天沒吃飯了,有吃也只有吃一點點早餐

 

老師一直逼我吃,抱歉,我就是莫名的吃不下!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繼續過吧~還能怎麼辦呢!/

 

 

想等~哈哈~等下輩子吧!   ˊˋ

 

 

 

還有...二愛的同學,謝謝你們這麼關心啦~

 

我沒這麼弱 ~ 不會倒的啦 !!!

 

 

 

 《其實還愛妳、最後的風度、重來、默劇、自我催眠、

越愛越難過、防盜鎖、說好的幸福呢、愛情乞丐、安靜》

 

      全代表我的心情、想說的話  ~  都很好聽啦!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聽吧!

 

 

 

 

 

 

    

 

上一篇:不懂!?

(= 瑄瑄 ,, *  2008-10-18 20:17:53

摁摁


看的出來你很愛她


但是她 ...


你知道得我跟你講過 *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ˊˋ
2008-10-19 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