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02:11× 嚕咪┐Piano 〞★

肚子痛 !?




今天才剛去看劉孟鑫學長的報台~




看到他打的文章、還有他的回應~




跟那個北七的國文老師的對話~





我笑到肚子都快抽筋了~快痛死了~我還跑去廁所勒!? = =


( 我弟竟然在旁邊說:你笑點怎麼那麼低ㄚ...= = )



靠!自己在那邊笑的那麼爽~


自己笑得跟中風一樣...一直ㄉㄧㄡˊ,一直ㄉㄧㄡˊ

你是抽筋還中風阿 ~ 看不出來 @@








說我勒! 袪袪袪...




反正就是笑死我啦!


嘻嘻 ^^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Forever ─ Ric Fla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