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3:57:32 小民

真實感應故事:長青班玉霜

■真實感應故事:長青班-玉霜

民國97年02月03日於天元佛院 陳金菌講述

‧事件日期:□年□月□日

  長青班有一個名叫「玉霜」的歐巴桑,應該有七十多歲了,在長青班的時候,每當接近中午時,我們都會帶他們到佛堂去「拜佛」,並請他們自己想想,看有什麼未了的心願,可以直接向仙佛表白…。
有一天,玉霜主動跑來找我說:「陳講師,我有一件事情無法解決,已經半個月吃不下、睡不著了…。我有一個孩子,每天喝酒、天天醉,有一天騎著腳踏車出去,就沒有回家,到現在為止已經失蹤半個月了,全家都出去找遍了,也報警了,但一直都找不到。過年時晚輩有包一些紅包給我,我想拿出來用我兒子的名字佈施,但我比較沒經驗,不知道怎麼跟仙佛講…,妳可不可以教教我。」我說:「你兒子失蹤半個月了,每天也都喝酒,可見他沒有智慧…,您現在寫好地址及他的名字,馬上將收據拿去化掉,向仙佛表白說,如果他還活著,希望能夠見到人,如果不幸過世了,也希望能見到遺體…。」她說得眼淚直流。

  三天後,開車在往慈興的路上又看到玉霜,看到她春風滿面,心中覺得他的孩子應該是找到了,而且應該還活得好好的。於是趕緊把車停好,跑到玉霜的身旁向他打招呼。這時候玉霜看到我,很高興的說:「我很早就想來找妳了,但是年紀大了,不會打電話,而且也不知道妳住在那裡?我一直很想去找妳,但不知道要去那裡找?我早就想去謝謝妳…。」「我兒子找到了,真的沒想到拿錢來佈施佛堂的感應有這麼大…」。

  我說:「妳兒子找到了喔!什麼時候找到的呢?」

  她說:「佈施的那一天,晚上十一點的時候,花蓮派出所就打電話回來說,找到我兒子了,現在在花蓮派出所…。」我說:「什麼?花蓮派出所…,怎麼會跑這麼遠去呢?」他們家的人也搞不懂,就猜測說,可能是給人用車子綁架,然後載到花蓮去,後來才發現沒錢,所以就把她給放了…。我說:「那腳踏車呢?」她才說:「腳踏車還在」。我說:「阿桑,我聽過有把人綁票的,但沒聽過連腳踏車一起綁票的耶?」她說:「我也不知道,他回來後我們就一直問他,怎麼跑到花蓮去了。他說:『我也不知道,本來喝完酒後就在路邊睡著了,睡醒後就牽著腳踏車準備騎回家,但再怎麼走就是找不到家。我還一直問人家沙鹿怎麼走?但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沙鹿這個地名。後來問到一個警察,警察才問他,是不是台中的那個沙鹿。』後來警察才把我帶去花蓮派出所。」後來,家裡的人知道這個消息後,就從台中水湳機場坐飛機去接他回來。回來後,也一直追問他,是怎麼跑去花蓮的…,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實在沒什麼記憶了:。

  現在,這個歐巴桑平常都有來上長青班,每年也都會來佈施。問到阿桑的小孩,似乎,他的記憶就只有一些片斷,他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不知不覺的跑到花蓮去了…。是否有被綁架…?而且連腳踏車一起被綁架…?他自己也搞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