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33:38小志~

我就是韌性拉

我就是韌性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ㄑㄑ


不開心咬我阿 (吐舌)



ㄑㄑ 不開心拉 ㄑㄑ 沒個人都偏心


ㄑㄑ 雖然我知道 可能是我想太多囉

但~~~~~~ 我還是有總 空虛感 跟一總莫名奇妙的感覺ㄑㄑ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ㄎㄎ ㄑㄑ 雖然知道

套怡怡(高小怡)小朋友所說得依據化 人的心 本來就是偏ㄉ


但是~~~還是不高興呀 打我阿笨蛋 (ㄎㄎ)(我錯囉我錯囉)



生活中聰滿著空虛感 根無助感 這次位捨麼呢 是因為


什麼我也不知 我只知道 這一切 都是崇 2下開始ㄉ



好八 相信各位看囉也凡囉 我只是不停的再抱怨抱怨ㄎㄎ



看到以上我所打的文字 別打我喔ㄎㄎ)


充滿的~~空虛~~忌妒~~羨慕~~感ㄑㄑ


就像很多 要我舉例嗎 我大哥會打我耶ˊˇˋㄑㄑ


忌妒很多 說不出來 空虛 我剛 說過囉~~~~ 我不知道啦 再問咬你喔


羨慕阿 就很多ㄚˊˇˋ 笨阿鬼 總會再我面前說 咩咩整樣整樣

那時就忍不住ㄉ羨慕 死阿鬼給我記住ˊˇˋ


還有笨大哥 總會再 旁邊 跟怡怡 耍親密
ㄑㄑ 超限幕ㄉ 好想踹他 踹下去


不過他是我大哥耶ㄑㄑ 算囉 舉白旗囉ㄎㄎ


以下還是抱怨哈


這幾篇都是抱怨拉哈哈 看標題就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