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47:01小志~

菜哥女友的生日

哈哈 本來去

無聊的我要回家時

遇到囉小菜

她說阿宸 貝貝 阿坤要來

就坐在那順便等公車


最後就看到帥氣的阿宸 好笑的阿坤 沉默的貝貝

下車囉 手裡哪著蛋糕 我以為誰生日呢

原來是小菜 老婆生日ˊˇˋ

最後我就跟阿坤 貝貝 阿宸 先去

佈置會場囉 那ㄍ會場真ㄉ超難佈置ㄉ

佈置哩 依個鐘頭ˊˇˋ 等小菜帶著他婆來時


我們還放煙火 那時ㄉ場僅超帥ㄉ

布過有一ㄍ沒成功 (真是好可惜哈哈)

最後我們就在玩

玩到最後很多人都走囉

紙盛小菜 我 阿昆 阿宸貝貝 跟他老婆囉聽說較葡萄

最後他們就在眨派 最後有一塊蛋糕 蠻大塊的 本來要吃

笨貝貝把它用到地上 我就撿起來不知要做捨

貝貝就踹囉蛋糕一下

最後阿宸 小菜要眨阿昆

阿昆閃囉很快 我就跟他說話

她就碎碎練 我趁機 給他眨下去滿臉都是(笑死我是也)(他對我沒防備耶哈)

最後他還說一句蠻好吃ㄉ真是笑死我囉

哈哈(被踩過耶)

今天真是愉快ㄉㄧ天ㄚ 事發生在星期6的是

上一篇:雲雲生日

下一篇:聽說明天要畢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