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08:14:54頹小疤//吳明毅

鄉謠

我家門口是海洋

所以下雨時很荒涼                   

我家窗外是海岸

所以天黑時很惆悵

                  

即使有力量

全用來呼吸                  

即使會較量

全給了愛情

                  

有誰看到周圍環繞叫二氧化碳                  

你知不知道在你夢中出現的快樂

是我欲振乏力的智商

                  

我家門口是海灘

所以大潮後很髒亂                  

我家窗外是大海

所以慾望來時冷卻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