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09:46:02頹小疤//吳明毅

【我類不想淚】

【我類不想淚】

 

 

給予福利卻不再為了無後顧之憂的追求理想

 

不再共識著將世界重新素樸過來的軍公教

 

忙著撇清誰不是米蟲而持續可獲利性專輯報導

 

或是……隨便它了!這個世界

 

忙著山寨版本的名牌與名人而青春者的最想看

 

這樣全部的人的思想都不再清純的時段

 

如廝的我只想選擇容易讓精神變好的方向去想

 

只想不努力賺錢人生去主張又為何被窩囊

 

更何況拼命工作後的稅金繳納總是不按照我的安排

 

總是不被優先用做大同世界的工程去進展

 

只好絕望地先把自己往無我去修行起來

 

生命的型態。自由的珍貴在允許各種生命型態存在

 

再藉由彼此欣賞彼此較量終極目標而彼此再感染

 

道義感以及道德感所以了一切的基礎以及再度人類

 







上一篇:【量計之正】

下一篇:【聚籠故劇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