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9 09:20:06頹小疤//吳明毅

只想當隻珍禽異獸不行嗎

【卻怪的乖乖】

 

全月食的早晨卻是厚厚的雲層來攪局

這樣用著地球本位所訂定出的天文異象

又在有點專業誇耀自我重要的味道所做的風雅

又在不想順勢點醒世人放開眼界看待自我

又在阿諛至上的又在

而我、而我已經決心愛您的不愛我

倘若您們的成長經濟只會換來貪婪的提早綻放

倘若您們的自由民主只會加速良能的褪色過程

只想當隻珍禽異獸不行嗎    一隻

不願遵循現今的社會規範所以迴避不斷的孤僻野獸

所以纔被不知羞恥又沒主見的消費者所不容

所以被資本帝國視為眼中釘

但是盆地的中央實在有難堪的人性不停地被創造啊

既失去信任又失掉乾淨的裝乖到底又為著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