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5:42:12頹小疤//吳明毅

我在忤逆很不懂得的懷疑



在午夜下的清醒是……
一種不幸?一場災難?
一齣悲劇?一項挑戰?
是人的,總有太多太多戒律要管理
司空見慣……
精英為瘋子效命,瘋子為選民效率
司空見慣……
天氣開始反覆無常,無常開始其道大行
在望不到希望明天的當下,
打著呵欠的連去厭世都已經厭倦

人為什麼需要人陪伴……
因為天性?因為情操?
因為自私?因為自然?
天地不仁芻狗了萬物,為富不仁禁臠了將來
囚禁寵物,蠢才勿進
孝媳賢妻,生人勿近
最可口的影像結構叫做精緻的胸部
進去喧嘩的都會去打拼罷,
好拓展了貪念縮小了眼界

昭彰的惡漢為何日益叢生……
姑息養奸?人善人欺?
視野存檔?睿智存檔?
如何讓諍言有趣又有效應,還有愛情
疑惑的很誘惑
感到丟臉的內容,永遠沒有精神貧乏的份
感到羞恥的東西,沒有靈魂的尊貴
誘惑的很疑惑
我在貧窮到無聊不起市井當中的苦悶
我在很不擅長群居形式的人際關係
我在忙著將殖民下的思想系統解體
我在不搭理這個世界很久了時期
……今天立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