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2:50:54PUFF/芋圓

啊!!!!!!!!!!!!!!!!!!!!!!!!!!!!!!!!!!

真羨慕
我的一個好朋友



要出國一年 讀書 去
應該是HOMESTAY的吧!

而他們家也是給別人做Homestay的

這次好像是一個巴西人(羨慕...有個外國friend
她妹也在今年7月和旅遊團去英國一個月


=)

----------------------------------------------------

有時還滿怨自己的
有時什麼事都做不好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甚至想........
放棄吧!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個性
所以要我放棄也太....

"強人所難" 吧!


在一週就要開學了!!
也許期待也許失落
但應該是100%的興喜吧! :)


--------------------------------------------------

昨天看了國小的班網
有些說不出的感覺

很難形容



很難理解

不過我是很高興的!

很高興自己以前可以這麼幸福 過的這麼愉快!


((當然國中也是很棒的啦!!!!

每天充滿著歡笑.大家一起搞怪.一起瘋狂.一起奮鬥

3年和大家在一起的是最好的求學經驗!))




---------------------------------------------------------

有些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ㄟ...
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就好了!



上一篇:なんで

下一篇:放假時你都在做什麼?!

鹽巴 2008-08-21 20:29:40

拜託我事才都做不好-.-

你很好了好不好阿
你放棄就不像妳了阿
GO GO 加油:)

我也好想出國優現在越來越羨慕那種出國的人類

版主回應
和我一樣ㄟ!!!
很羨慕那些人........

我姐說他們都是靠家裡才有辦法的...
所以她說要靠自己才光榮! =)
2008-08-25 09: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