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50:42日日

隱藏的悲哀

昨天失眠了,想著你的擁抱跟體溫
可以的話~我想睡在你旁邊感受你的體溫
但是~你總是倦伏在角落
在我清醒的時候保持距離
在我睡著的時候收起身影
真的沒有可以靠近的理由嗎?
不是她所以就不行嗎?
還是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可以呢?

別的女人可以在你懷裡收取你的愛憐
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呢?
朋友的角色太沉重了......
連落淚都只能騙你說是風沙太大

我不在你旁邊時
你沒想過我八?
因為總是我找尋你
每一段時間的消失之後又回到你身邊
笑笑告訴你
我忙著玩樂~快樂的忘記你的存在
可其實.....我拿這一切麻醉自己
在他人懷裡找你
找著你不給我的愛憐~疼惜
因為這樣~我覺得可悲
愛著的你的呀!

卻為什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