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00:48:57日日

親愛的~最愛的是你

如果我沒辦法追趕上你怎麼辦,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每見你一次,
總會發現我們又多些距離,我用不清楚的曖昧扯動我們之間的流動,
看著你,我知道,你的心裡還是她,很痛的結果可是騙自己還是好朋友.
很傻不是嗎?這一切都是早知道的,但一點放棄都沒有,所以試著...
歡愉又罪惡的墮落

你的心裡想著什麼?
沒懂過,你說也不懂我想什麼,可你知道的是"我喜歡你"
這一點一點也沒變,可笑不是嗎?你的心給她,我的心給你,
你裝不在乎她,我裝不在乎你,我們都是情感的傻子騙子.

你是珍惜我?還是同情我?
沒給過一各擁抱,總是親暱似有若無的靠近又離去,
耽溺的我,沒懷疑過,退怯也沒停止過,
懷這樣的思念我的心還可以活多久?
淚可以流的話,絕不吝嗇......
我卻願意拿那些時間換取跟你的每份痛

昨天你說著她的一切,若無其事的樣子.
問我回去嗎?輕描淡寫的一點空隙也沒,
假裝又做作的我跟另一名陌生男子躲在肉體狂歡裡
用那短暫的快樂告訴自己是被愛著的,
但愛著我的男子一個一個,都是一樣的,
空虛的愛著......什麼也不是

親愛的
最愛的是你
卻啥也說不出去
每一個我說愛的.....卻是.....我永遠不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