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09:42:11日日

這樣的

太自由了~也就太習慣了~
一個人~淡淡的過著生活~一切沒有誰也都真的很好過
只有偶而寂寞來的時候~慾望來的時候~
才覺得有個人也許不錯~但當誰要進駐我的生活裡時
抗拒的自由因子~總蠢動的傷了人心
其實是樂觀其成的~因為不想破壞了~原本就習慣的那種安靜生活
習慣了沒有去想著惦著誰的生活
總是好奇的想知道~那戀人們的想念難道不累嗎?
處處為對方想卻未必是對方要的~不浪費嗎??
將彼此侷限在兩人的生活裡不會太小了嗎??
既然是這樣~感覺一點成長也沒~
那為何人們心甘情願被綑綁在所謂的感情裡
掙脫不出~還傷心傷神~
可相對的~這樣想的我或許無心無情八
也就是這樣~我的戀人們~我還是愛你們的
只是前提是我愛自己還多些~
只是我對你們的愛~或許都不是彼此認知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