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1:03:27日日

是了...老舊戲碼

你說你要結婚了~問我不給個恭喜嗎?
我拿起咖啡杯~細細品嚐一口
用好奇的表情語氣問你是誰這麼有能耐可以鎖住你
你受傷的說我一點都不會傷心難過嗎?
我笑說我幹痲傷心阿?
接下來話題~我無心無意記憶

你明知道我們的過去~卻拿你的婚禮來試探我對你的感情
你要的是什麼?是要我傷心難過~
還是要我對你依依不捨~想知道我是否還對你有情
還是想證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一點都不會坦白的
因為你的驕傲就是讓你身邊的女子一一落淚
我卻是你驕傲中的意外~但我怎能輕易讓你知道
其實我一點都不是那各意外呢?
我也一如你的紀錄中的女人傷心難過
只是我多了掩飾的堅強~
多了傻傻的笑就可以帶過的簡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