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10:20:30日日

習慣欺騙的動物

你起身說明天會有個會議~不可以待太晚~
就這樣你從剛激情完我還眷賴著的被窩裡抽身
看你抽著煙走進浴室.......
儘管這一刻真的很空虛~我還是隱忍著遵守我們之間的遊戲規則
當初的自信~跟現在相比~落差之大~我都不敢相信
一直以為~只是肉體上的歡愉接觸~不會有多少的感情投入
卻發現兩個人的親暱叫我油生依賴....
這叫做寂寞八~一個寂寞的幽魂成為我的背後靈~
讓我害怕的想抓住你的胸膛當作避附的廟宇~

說你看穿了~或著你沒看穿~這我真的不肯定
不過聽著你在電話裡周旋在倆各女人間~
真該說還好我是你的遊戲~起碼你給的真實就是當初訂好的
你不會欺騙我你在會議中~或著你跟同事一起~
你給的總是非常真誠又傷人的理由~
而我們的靠近卻也是實際而赤裸

你是習慣欺騙的八~~我想我也是的~
只是我們~欺騙的對象是不一樣的~
你欺騙你的女人們~我欺騙..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