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8:50:59日日

坐位

一直以來~我都很排斥坐在駕駛座的旁邊
剛開始我會明白表示我不願意坐在那個位置
但當我知道在我的意義之外它帶表著對駕駛的尊重
與交際禮貌時~我就不再明顯的抗拒它了~
就當作是交際應酬八~但其實~能不坐我還是不坐的
我~恨透了那個位置
因為那代表~我是這麼輕易的被取代~
不論是以何種原因~取代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你有車時~你說旁邊的位子是留給我的
只有我~才是值得坐在一旁陪你驕傲你的一切的人
不過人總是這樣的~當你值得驕傲的成就越多~
值得坐在一旁的人也就變的多了~
我不再是你旁邊的唯一人選~

那天~我終於親眼目賭~那個傳說被取代已久的位子
坐著一位女子~長髮披肩~我瞧不見她的臉
想必是姣好的八~就像是你說的~坐在你旁邊位置的~
是你認定的美好的~才有資格坐的

那天~我沒有哭~只是回家在深夜撥了電話給你
告訴你~那個位置我不再等待了~他對我失去了原先的意義
酒醉了的你~沒聽清楚我的話~
這樣也好~真的~因為我早已經被取代過~沒存在你的心理了
這一通電話~只是叫我死心的而已~

我痛恨那一個位子~
所以當我拒絕時~請別問我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