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6:12:04我不再是我

別人的愛情~

最近身旁很多人都在找愛情~好像到處都有的愛情~忽然變得很稀有
當初我跟你也只是沒想那麼多的愛情~卻轉眼過了六年~現在是愛情還是習慣
我也不清楚了~只知道我現在離不開你了~
有人分手後~過了四年~還在想著同一個人~那當初為什麼還要分開~
有人明明有機會卻又不上前~
愛情的世界裡~為何總是不能順心呢~
但是總是狠狠愛過~才能明白其中的痛~
過了六年~我也還是常常想起那個讓我痛的人~
只是好像沒那麼痛了~謝謝他讓我狠狠的愛過~
朋友說我們都一直在學習長大~學習療傷~
可能這些都只是一種過程~所以我們才能懂得珍惜~
我想是的~現在的我開始滿足我小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