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1:36:59我不再是我

愛情到底是什麼~

今天跟朋友碰面~大部份的話題是感情~
有時覺得人生好像就只有感情~彷彿人們在世界上不停找尋這樣東西
想想~我好像失去了火花了~大家都還在愛的時間~我卻沒有感覺了~
因為我好像不知道這種感覺去了哪裡了~還是遺失了很久很久呢~
可以為了愛不顧一切~好像很傻~到了一個年紀~還真的覺得好傻~
但是現在看到朋友們的愛~卻又很羨慕~因為我做不到~
曾經我也很想狠狠的愛過~因為我的放不下~現在就只能是回憶了~
我很想知道在你的心裡我是不是留下了什麼~
但是我連知道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們現在只是兩條永遠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罷了~
每每想到這我總是覺得失落~時間走了過去~原本的痛現在也只剩下心裡那道疤痕~但是
只要觸到疤痕~就會想起你~
很想去找到你~可是找到又如何呢~我們也回不去了~
曾經我不停的找愛~一直找我要的愛情~可是愛了又不見得開心~
愛了一次~愛了二次........~到現在我覺得愛情就只是有一個人陪吧~
找到了一個會一直在我身旁陪我的人~告訴自已~也該滿足了~
朋友口中的愛情~有開心有溫暖也有感動~但是也會有爭吵有心痛有傷害~
到底愛情是什麼~有人能懂嗎~~??
只知道人們還是不停的在尋找他們心中那所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