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04:20:54我不再是我

好想找到出路

最近又開始有想逃的念頭了
自從~上次回來之後我一直都很努力想要過的更好
一直努力想要更好的我以為家庭是我從新出發的好地方~
可是現在它也變了~好像不在溫暖了~媽媽是我最重要的支柱
可是不像也不再是了
我一直以她為重心想要讓她可以快樂~可是現在我不知道她快不快樂
但我卻快樂不起來~我好像很久都不快樂了
不知道我是不是病了~一直覺得我找不到開心的事情~
可能我是遇到了挫折吧~工作也做不好~家庭不如想像
大家都有自已想做的事~而我一直以為我在為家付出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以為我不可能改變爸爸~但最起碼媽媽一定跟我是一國的~
可是媽媽現在也不會替我想了~
只想到她自已快不快樂~所以也有很多理由讓我不能說話
弟弟說的話也很有道理
他也有他們的人生~可是不付責任的父母我們也沒辦法選擇~那我們的人生該如何走下去
誰可以跟我說我要怎麼辦~在這樣的人生路上我們到底要如何過
我愛我的家人可是誰可以好好的愛我
現在我想要好好的愛自已這樣的我是不是自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