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0:46:14我不再是我

灰色的聖誕節

人長大了~好像有好多事都變得好遠~~連節日都一樣~
小時總是會期待過年~剛談戀愛時~期待情人節~期待著節日帶來的歡樂氣份~
可是大了~好像就沒什麼好開心的~因為還要花很多心思去準備~
當角色變了~我們變成給予 者時~一切都不一樣了~
今天是一個很冷的天~~一個家不溫曖了~還是家嗎~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家人都是不會變的~可是現在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是不變的了~
人都有自已的想法~都會為了自已的慾望~而犧牲別人~連家人也一樣~
有時想想人真的很可怕~如果連家人也都這樣時~我還有什麼該堅持的~`
現在我真的不懂了~~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只想要快樂~可是怎麼這麼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