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05:20:43我不再是我

找到第四個人~

我不記得在哪聽說~
一個人的人生當中~會找到四個人~第一個人是你最愛的人~第二個人是最愛你的人~第三個人是最適合你的人~
那第四個人呢~就是自已~
之前我都覺得自已是最好找到的~因為總以為自已是最了解自已的人~可是最這我卻覺得~我遺失了自已了~
最近我一直都找不到它了~我好怕好怕~以前我相信的事都不見了~現在的我不知道可以相信些什麼~好像這世界都忘了我一樣~我在一個被遺忘的角落裡~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
明明就活著~卻不知道為什麼~人生走到這裡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無只盡的害怕~跟茫然~
下一站不知道是哪裡~也不知道目標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也遺失了這個人呢~?
如果你也找不到它~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我需要伙伴~跟我一起找到它~有人可以教教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