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06:59☆↗寶貝♀小靜↙☆

技藝班2

今天的第二篇!!

第二節老師要我們用Word做卡片

我選擇了聖誕節ˇˇ

雖然還有兩個月0.0

不過還是可以先做>ˇ<"

一開始先做封面ˋ

封面我用了文字魔術師是可以改變文字的一個東西ˇ

還選擇了一張很可愛的圖片ˋˋ

超口愛督>////<"

我好喜歡XD"

接下來…

就到第二頁寫內容ˇ

原本想要寫給我寶貝的!!

可是老師說 作業要給其他人看@@

埃唷!!

突然這樣講 害我不敢打了 因為~~~~會害羞哈哈ˋˋ

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回學校囉~~~掰ˋ

上一篇:技藝班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