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3:28:11水雲

信---和自己對話(24)

親愛的理智:

        在情人節的前夕,西洋俗稱的13號星期五,丈夫提前過情人節,對象當然

不是結髮24年的我,情人才符合這個商人操作的節日.雖然沒有親眼目睹,沒

有證據.

         事情要從星期四晚上,他早早就準備明天上班的襯衫,並且把房門關好,

洗完澡還和我親熱.隔天也是很早起床,並不急著上班,近中午11:30打我手機

問我去那裏,交待他中午不回家但1:00會回來.,(為何沒打家中電話?他知道我

腿傷是不可能出門的)今早我看了他的皮包,少了一張千元大鈔.當下我一直告

訴自己沉住氣,不要擺臭臉,已經因109事件對他說過重話的我,還能做什麼呢?

           這個排滿行程的13號星期五,要準備早餐,要接送孩子上下學,要帶妻子

到醫院回診,還要陪情人,還要上班(翹班載妻子看醫生),全都在下午五點

15分前完成.(載孩子到家的時間) 事事兼顧,面面俱到.這麼努力過日子的人,

令我刮目相看.我傷心什麼?以前我伶牙俐齒的話語佔上風,傷到他的自尊,

 也算還他了!

           或許妳會問我,不會再鬧情緒了吧?當然不會,偶而自憐一下就好,我跟他

是不同等級的.甜蜜的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重點,至於我重點是什麼?做到了

妳自然是第一個知道的.也謝謝妳的祝福.

                                                                                  妳親愛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