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6:06:22水雲

信---和自己對話(20)

親愛的理智:

        事情的發展又和以前一樣,結果當然也相差不遠.唯一不同的事,我話講得極少,

而丈夫卻非常忿怒的要我把話說清楚,末了還說了一句,"人在做,天在看".甩門而出,

一路從三樓走下去,所有經過的門無一幸免."碰"! "碰"! "碰"!

        這樣的溝通當然對雙方毫無助益,唯一可確定的是,我們都想保有這個婚姻,

所以大家都沒有說真話.請不要說我胡思亂想,連續七天我的行為,完全不同於過往,

丈夫也小心奕奕的不敢惹我.怎會心理沒事呢?(喔!我有一點點受傷!)

        這件事讓我學到教訓,少開口,尤其是對夫家的人,絕對要站在被動的立場,我的

聰明才智要用在自己和孩子的身上.切記!切記!切記!

        雖然情緒已平穩,但我的心傷痕累累阿!

妳親愛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