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08:08:31水雲

信---和自己對話(18)

親愛的感性:
        截至目前為止妳的行為都很好,心情很亂吧!可千萬不要重蹈覆轍,讓情緒
一洩千里,結果是對牛彈琴,反而減輕他的愧疚.
         原來妳七八年前開始的懷疑,不是空穴來風,不是捕風捉影,更不是你的心
生病,真的是妻子的第六感.我相信妳的觀察所下的結論.但是我認為不必再花
心思及精神在瑣碎的事情上,即使要扮好每個角色,也需要判斷一下,掌握大原
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妳認為好的,家人的想法呢?我並不是要妳否定妳
自己二十四年來對家庭的付出,而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家人都是成年人了,
不要再認為自己是帶著小雞的母雞.
         我想109事件會隨著時間淡去,不要再和任何人談論家中這本難唸的經.
但是我隨時歡迎妳來信.最後,提醒妳,微笑面對打擊妳最深的人.
                                                                  妳親愛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