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9:56:43水雲

信---和自己對話(1)

親愛的理智:

今天我有點悶悶不樂,正確的說,應該是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又陷入自己的情
緒而沉浸在莫名的哀愁中.那一通來電更加證實,我長久以來的第六感.

雖然我掌握所有的經濟大權,也自認即使面對最壞的情況,我也可以欣然接
受,也會把心思放在自己能夠掌控的事,但是這個陰影使我無法和他及他的家人坦然相處.

之前,我曾經把話挑明說出自己的疑慮,但是他只是簡單的否認,及一貫的
沉默不語.這和我有話直說的個性不合,為此我吃盡了苦頭.知道詢問是無濟於
事,只能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有時我站在他的角度去看自己的行為,他的心情震盪應該不亞於我吧!至此
我稍稍收歛自己的情緒.也更能體會事情的殺傷力.

妳親愛的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