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23:15:47小妞

練習二人生活一週

二人生活隨著這一切的變動而開始了

也開始我們更多生活上的互動

當然也包含了吵架的次數變多了

及以前從未接觸的戀愛模式,稱它為「居家生活的戀愛模式」吧

 

在生活上雖然少了爸媽的照顧,卻有了你更多的呵護

早上起床有熱騰騰的牛奶或是溫開水

每天早上都有你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我們老搶著的做家事,一起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

每件小事都變得好幸福

 

在交通上,唯一最不習慣的是少了交通工具

只能依賴公車及你的機車代步

 

在經濟上,昂貴的房租及台北的高消費生活

也讓我們的荷包縮得很緊,開始貨比三家的探索精神

謝謝你總像我的提款機支出了我所有生活上的開銷

但願我能為你存下更多的儲蓄

 

每天睜開眼,就開始期待下班後開心回到家的感覺

期待那種溫馨的回家感覺

期待能趕在你下班前,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

 

雖然還是會想在宜蘭的爸媽

希望爸媽及爺爺、阿嬤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

讓我們在台北能夠放心的生活

 

工作上,一切就像新人般的還在學習

雖然是熟悉的公益行銷領域

畢竟是一個新的環境,希望我能在這裡磨練到很多、學到很多

讓我在往後的幾年,慢慢累積回宜蘭工作的籌碼

 

讓我們一起存錢,一起在年輕時多存點錢

練習人妻生活繼續努力